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市政府各部门信息公开>市供销合作社>工作动态>统计数据

全市供销社经济运行质量总体良好

访问量:

    2016年全市系统商品购、销、利均比上年同期有较大增长,全系统综合实力增强,服务水平和发展活力明显增强,社会形象显著提升。一是农村现代流通服务网络进一步巩固和完善。全系统农资、再生资源、农产品、日用消费品等各类经营直营门店达1738个,加盟店达8358个。全市系统农资连锁经营网络建有市、县级龙头企业24个、配送中心29个;农产品经营企业有24个;牵头成立的市、县17个农产品经纪人协会,协会会员有6500多人;发展再生资源回收企业20个;建有县级日用消费品龙头企业17家,县级以上超市27个。二是供销社基层组织建设全面开展。全市系统恢复重建改造基层社236个、农村综合服务社215家。三是农民专业合作社建设进一步发展。目前,全市系统领办农民专业合作社达到465个,入社农民成员32176户。全市系统建有省级以上示范社达75个。


相关文章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