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市政府各部门信息公开>市供销合作社>工作动态>公告公示

关于召开市社第一届理(监)事会第二次全体会议暨全面从严治社工作会议的通知

访问量:

各县(市、区)供销合作社,市社机关各科室,直属各企业:

经研究,市社第一届理(监)事会第二次全体会议暨全面从严治社工作会议定于202135日在赣州市召开。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会议时间

202135日,会期一天。

二、会议地点和方式

会议采取视频方式进行,设主会场和分会场。主会场设在赣州章江宾馆(赣州市章贡区兴国路59号),分会场设在各县(市、区)供销合作社,视频信号将通过联通公司会议视频系统传输。

三、会议内容

传达学习省社三届二次理(监)事会议精神,落实赣州市供销合作社第一次代表大会部署要求,总结交流2020年全市供销合作工作情况,表彰2020年度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组织现场参观学习,研究部署2021年全市供销合作社和全面从严治社工作。

四、参会人员

(一)主会场参会人员

1.赣州市供销合作社第一届理事会成员;

2.赣州市供销合作社第一届监事会成员;

3.各县(市、区)供销合作社党组书记;

4.市社直属各企业经理。

(二)分会场参会人员(仅参加35日下午议程)

1.各县(市、区)供销合作社领导班子成员;

2.各县(市、区)供销合作社机关各科(股)室负责人;

3.各县(市、区)供销合作社直属各企业经理或负责人;

4.各县(市、区)农合联理事长。

五、会议要求

(一)请各县(市、区)供销合作社将《主会场参会人员报名回执表》(附件1)于226日下午16:30前,发至市社秘书科邮箱msk8223262@126.com。联系人蓝江梅,电话0797-8991397

(二)请章贡区、信丰县、大余县、全南县、瑞金市、定南县供销合作社做好会议发言准备,时间控制在6-8分钟。

(三)分会场视频信号会前将进行调试,请各分会场安排工作人员准时上线,具体时间另行通知。各分会场不悬挂会标、不摆放花草绿植,摆放的单位台签和领导桌签尺寸要适中。

(四)35日上午,主会场参会人员参加现场参观,请赣供源食品科技有限公司、万广物流、章贡区沙石供销社、章贡区供销集配物流有限公司、赣州市消费扶贫馆做好现场参观情况介绍准备。

(五)主会场参会人员会前应如实填写《主会场参会人员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有关情况》(附件3),春节期间有外省旅居史的需提供核酸检测阴性证明,202134日下午15:00-17:00到赣州章江宾馆报到时,一并交给工作人员。主会场参会人员按会议日程安排参会和现场参观,各分会场参会人员请提前15分钟入座。主会场、各分会场参会人员按要求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会议全程佩戴口罩。


赣州市供销合作社联合社

2021226

相关文章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