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市政府各部门信息公开>市供销合作社>工作动态>公告公示

关于举行1号店赣州馆正式开馆暨农丰电商直供直销签约仪式的招商公告

访问量:

  赣州市农民专业合作社联合会

  赣州市优农农业专业合作社联合社

  江西省农丰电子商务有限公司

  关于举行1号店赣州馆正式开馆暨

  农丰电商直供直销签约仪式的招商公告

 

    由赣州市供销合作社倡导,赣州市优农农业专业合作社联合社与江西山歌食品有限公司共同发起组建,江西农丰电子商务有限公司于12月底正式在工商进行注册登记,公司注册资金1000万元,目前,已在天猫、淘宝开有网上店铺,1号店承建了特产中国赣州馆。为庆祝1号店赣州馆开馆,更好推动我市电子商务业务发展,拓宽合作社农副产品销售渠道,增加农民收入,壮大农业产业,公司拟于元月13日在江西山歌食品有限公司举行1号店赣州馆正式开馆暨农丰电商直采直销签约仪式,现面向社会招供货单位,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商范围

    赣南特色农副产品。

  二、招商时间

  日起至元月9日(星期五),先报先得。

    三、招商条件

  1、预包装产品生产单位四证齐全:注册商标、生产许可证、营业执照、2014年质检报告 ;

  2散装产品和生鲜产品能代表本地特色

  3、有无公害食品、绿色食品、有机食品和老字号认证的产品优先选择。

    四、招商对象

    1、赣州市优农农业专业合作社联合社社员、赣州市农民专业合作社联合会会员;

  2、产品有赣南地方特色的农业龙头企业或农民专业合作社。

    五、优惠政策

    1、供货单位的产品在江西农丰电子商务有限公司现有网店1号店线下体验店免费销售。

    2、供货单位在公司网店和线下实体店消费时,可享受会员优惠待遇,推荐会员的,可享受一定额度的佣金

    3、供货单位可在赣州市农民专业合作社联合会网站免费宣传。

    六、报名要求

    1、生产预包装产品的报名单位需提交工商营业执照、商标注册产品检验合格证、生产许可证2014年质检报告等相关证复印件上述资料必须加盖单位公章且证件在有效期内。

    2因将同步建设赣州农产品配送中心,故要求报名单位每件商品提供1件以上,并根据商品规格属性确定具体数量

    3、提供本合作社图文并茂的简介,以制作宣传喷绘,同时欢迎报名单位派人到现场查看并根据本单位需要进行布展。

    4、填写商品信息采集表。

    5、报名方式。将商品信息采集表和布展资料发送至邮箱或电话报名,并将展品和样品提交至赣州市青年路36号赣州市优农农业专业合作社联合社, 联系人:刘芃成、卢兴亮,联系电话:0797-8106892 18046779861,18214930996 报名邮箱:gzynlhs@163.com 

   

             赣州市农民专业合作社联合会

            赣州市优农农业专业合作社联合社

              江西农丰电子商务有限公司

                2015年元月3日

相关文章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