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市政府各部门信息公开>市科学技术局>回应关切>公告公示

在线检阅: 搜索

关于组织申报2023年度市级科技企业孵化器认定和众创空间备案的通知

访问量:

赣市科发〔20234

关于组织申报2023年度市级科技企业孵化器认定和众创空间备案的通知

各县(市、区)科技主管部门、科创中心,有关单位:

    为深入推进“三大战略、八大行动”,大力实施科技创新赋能行动,更好引导我市科技企业孵化器和众创空间高质量发展,支持科技型中小微企业快速成长,构建良好的科技创业生态,推动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提升水平,根据《赣州市科技企业孵化器管理办法(试行)赣州市众创空间备案实施细则(试行),决定开展2023年度级科技企业孵化器认定、众创空间备案申报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申报要求

(一)市级以下创新创业服务机构可以申报市级科技企业孵化器。已经是市级科技企业孵化器的不建议申报市级众创空间备案本着1个创新创业服务机构1块牌子的原则,如果申报市级科技企业孵化器成功,则不保留其市级众创空间牌子。

(二)已通过省级以上科技企业孵化器认定或众创空间备案的,不再申报市级科技企业孵化器或众创空间。

    、申报程序

    (一)申报机构3月17日前向所在县(市、区)科技主管部门提出申请,提交申报书一式两份(附电子版),并对申报材料的真实性负责。

    (二)县(市、区)科技主管部门负责对申报材料进行审核并实地核查,对符合认定条件的,在3月24日前将盖好章的申报书一份(附电子版)报送到市科技局

(三)市科技局将组织人员进行评审与实地复核,通过评审与复核的,确认为科技企业孵化器或众创空间

   三、业务咨询

   市科技局高新科,联系人:陈莉,联系电话:8991581;邮箱:gzskjjgxk@163.com。

     

附件:1.附件1.赣州市科技企业孵化器认定申报书

      2.附件2.赣州市众创空间备案申报书

                                 

                                赣州市科技局

                                2023年2月26日

关于组织申报2023年度市级科技企业孵化器和众创空间备案的通知(赣市科发〔2023〕4号)

  赣州市科技局办公室       2023228日印发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