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市政府各部门信息公开>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回应关切>主动回应

关于征集“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意见建议的通告

访问量:

全市广大人民群众:

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为更好地倾听民声、汇集民意,切实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办身边事,满足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新期待,赣州市市场监管局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拟面向社会各界征集“我为群众办实事”事项

一、征集时间

即日起至2021年5月20日为集中征集期,之后群众仍可通过指定邮箱反馈意见建议和问题。

二、征集内容

围绕市场监管工作,对市场监管局工作人员在办事效率、纪律作风、监督管理等方面的意见建议;市场综合监督管理、宏观质量管理、市场主体统一登记注册和信用监督管理、市场秩序的监督管理工作,食品药品安全、产品质量安全、特种设备安全监督管理工作,计量、标准化、认证与检验检测、知识产权、消费维权工作等方面的意见建议;其他关系群众切身利益的“急难愁盼”问题事项的意见建议。

三、征集要求

意见建议和问题要实事求是、观点鲜明、代表性强、受益面广、可操作性强言简意赅,字数一般不超过300字。原则上可当年实施、当年见效。

四、征集方式

通过赣州市市场监管局网站、微信公众号等媒体发布征求意见的告。

请将意见建议发送赣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设立的专门邮箱gzsscjgj@163.com;联系人:刘燕;联系电话:0797-8388200欢迎广大人民群众通过以上渠道向我们反映问题,提出宝贵意见。通过电子邮箱方式反馈的,请注明“我为群众办实事”和联系方式,便于我局及时向您了解情况、反馈办理结果。我们将对意见建议统一汇总梳理论证,并进行处理确保“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落到实处,取得实效!

赣州市场监督管理局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1年4月27

相关文章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