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市政府各部门信息公开>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工作动态>公告公示

十三届县委第一巡察组巡察赣州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全南办事处情况反馈会召开

访问量:

十三届县委第一巡察组巡察赣州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全南办事处情况反馈会召开

 

2021年1月19日上午,十三届县委第一巡察组巡察赣州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全南办事处情况反馈会召开,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副主任王梅华同志,市中心林素琴同志;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县纪委常委、监委委员、县委巡察办主任简慧灵同志,县委第一巡察组组长谭金荣同志,县纪委监委、县委组织部、第一巡察组有关同志出席会议,会议由住房公积金全南办事处主任邹亮主持,住房公积金全南办事处全体干部职工,服务对象代表等参加会议。

 

会上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县纪委常委、监委委员、县委巡察办主任简慧灵同志传达了县委书记听取巡察情况汇报时的讲话精神。

县委第一巡察组谭金荣组长向赣州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全南办事处反馈巡察意见。谭金荣指出,从巡察情况看,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全南县办事处能认真履行住房公积金归集、提取、贷款职责,较好地维护了缴存职工合法权益,为地方房地产事业健康发展作出了一定贡献,但也存在理论武装抓得不紧,贯彻落实上级决策部署有差距;干部队伍管理不严不实,作风顽疾整治不到位;党建工作不扎实,防范廉政风险意识不强等问题。针对巡察发现的问题,谭金荣提出了三点意见建议: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释放公积金政策红利;二要加强干部队伍建设,切实改进工作作风;三要发挥党建引领作用,加强党风廉政建设。

 

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副主任王梅华对整改工作提出要求,王梅华强调,一要提高思想认识。住房公积金全南县办事处要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正确对待巡察反馈问题。要深刻认识巡察整改工作的重要性、严肃性,把问题整改作为当前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把巡察整改作为落实“两个维护”的具体行动,切实提高思想认识,改进工作作风,抓好整改落实。二要正视反馈问题。要主动祛除思想上的沉疴、改进作风上的陋习,以新状态适应新发展阶段,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三要主动担当作为。单位上下务必端正态度,不能把自己当“局外人”,要主动认领问题,深刻反思根源,多从自身看问题,多从主观找原因,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强烈的责任但当、务实诚恳的工作态度,狠抓整改落实,着力推动各项工作有序开展。

邹亮代表全南办事处作表态发言。邹亮表示,巡察组反馈的问题,实事求是、全面客观,我们虚心接受,照单全收。对巡察组反馈意见,我们将制定整改方案,建立整改清单,明确任务分工,责任到人、落实到人,把存在的问题全部整改到位。一是以讲政治的高度,充分认识巡察整改的重要性。二是以求真务实的作风,全力完成整改任务。三是以持之以恒的态度,全面转化整改成果。以实际行动为我县住房公积金事业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相关文章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