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市政府各部门信息公开>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工作动态>公告公示

县委第一巡察组对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大余县办事处开展常规巡察公告

访问量:

县委第一巡察组对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大余县办事处开展常规巡察公告

 

据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授权和县委统一部署,县委第一巡察组于20201231日至2021129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大余县办事处开展巡察。县委巡察组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按照“五个持续”和“三个聚焦”要求,围绕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江西和赣州重要讲话以及系列重要批示精神,紧扣被巡察党组织职能职责,加强对落实党中央关于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脱贫攻坚等重大决策部署的监督检查,强化对制度执行和权力运行的监督,紧盯被巡察党组织领导班子和“一把手”等关键少数,深入查找和推动纠正政治偏差,进一步传导责任、传导压力、传导政策。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组别

巡察对象

联系电话
电子邮箱

联系箱地址

接访
地点

县委第一巡察组

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大余县办事处

19136966307

dyxwxcz1@163.com

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大余县办事处大门右侧

县环保大楼

注:接访时间为工作日上午8:3012:00,下午2:305:30

欢迎广大党员干部群众在巡察期间来信来电来访,对不属于巡察受理范围的其他信访问题,将按照分级负责原则交有关部门处理。感谢您的理解、支持和配合!

特此公告

 

中共大余县委第一巡察组     

20201231       

相关文章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