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市政府各部门信息公开>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工作动态>公告公示

县委第四巡察组巡察中共会昌县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支部的公告

访问量:

 


             

根据县委统一部署,县委第巡察组于20201214日至2021127日对中共会昌县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支部开展巡察。县委巡察组把两个维护作为根本政治任务,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四个意识为政治标杆,按照五个持续三个聚焦要求,紧扣被巡察党组织职能责任,扭住责任不放,全面审视被巡察党组织工作,着力发现落实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党中央、省委、市委、县委重大决策部署方面存在的责任问题、腐败问题、作风问题,违反党的六项纪律、搞七个有之等问题。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组 别

组 长

巡察

单位

联系

电话

电子

邮箱

接访

地点

县委第巡察组

 

 

曾小洪

中共会昌县住房公积管理中心支部

18720872239 

hcxwxcz04@163.com

政务服务中心三楼

(商会大厦)

欢迎广大党员干部群众在巡察期间来信来电来访,对不属于巡察受理范围的其他信访问题,将按照分级负责管理原则交有关部门处理。感谢您的理解、支持和配合!

特此公告。

 

                                                     中共会昌县委第巡察组   

                             20201214

相关文章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