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市政府各部门信息公开>市行政审批局>回应关切>公告公示

在线检阅: 搜索

关于核准江西省赣州市重点区域森林防火应急道路建设项目招标事项的批复

访问量:

项目单位:赣州市林业局

招标范围

招标组织形式

招标方式

不采用招标方式

全部

招标

部分

招标

自行

招标

委托

招标

公开

招标

邀请

招标

勘查设计

核准

核准

核准

施工

核准

核准

核准

监理

核准

核准

核准

说明:

1.根据《必须招标的工程项目规定》规定,“施工单价合同估价算在400万元人民币以上的,必须公开招标。勘察、设计、监理等服务的采购,单项合同估算价在100万元人民币以上的,必须公开招标。”本项施工在400万元人民币以上的,勘察、设计、监理在100万元人民币以上的,必须公开招标。

2.项目主要建设内容:建和改造森林防火应急道路1034.11公里具体详情见附件2023年增发国债林业重点自然灾害综合防治体系建设工程任务表》

3.总投资:49930万元。

4.资金来源:上级补助和地方自筹。

5.招标公告应在国家指定的中国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或者江西省公共资源交易网发布。      

                                          赣州市行政审批局

                    2024313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