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市政府各部门信息公开>市行政审批局>回应关切>公告公示

在线检阅: 搜索

关于核准赣州市2024年普通国省道养护工程招标事项的批复

访问量:

项目单位:赣州市公路建设服务中心

招标范围

招标组织形式

招标方式

不采用招标方式

全部

招标

部分

招标

自行

招标

委托

招标

公开

招标

邀请

招标

勘察设计

核准

核准

核准

施工

核准

核准

核准

监理

核准

核准

核准

其他

核准

核准

核准

说明:

1.根据《必须招标的工程项目规定》规定,“施工单价合同估价算在400万元人民币以上的,必须公开招标。勘察、设计、监理等服务的采购,单项合同估算价在100万元人民币以上的,必须公开招标。”本项施工在400万元人民币以上的,勘察、设计、监理在100万元人民币以上的,必须公开招标。

2.项目主要建设内容:详情见附件1:2024年普通国省道危旧桥改造工程等项目清单、附件2:《2024年普通国省道路面养护工程项目清单》

3.总投资:54016万元,其中危旧桥改造工程12120万元,路面养护工程41896万元。

4.资金来源:上级补助和地方自筹。

5.招标公告应在国家指定的中国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或者江西省公共资源交易网发布。      

                             赣州市行政审批局

              20231115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