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市政府各部门信息公开>市行政审批局>回应关切>公告公示

在线检阅: 搜索

关于核准赣县区韩坊110千伏变电站扩建工程的批复

访问量:

国网江西省电力有限公司赣州供电分公司

《赣县区韩坊110千伏变电站扩建工程的请示》及相关材料收悉。为满足韩坊变电站供区内负荷用电需求,解决韩坊变电站主变“N-1”问题,提高供电可靠性结合赣州迈德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出具的评估报告,经研究,同意建设赣县区韩坊110千伏变电站扩建工程。现就该项目核准事项批复如下:

一、项目建设单位:国网江西省电力有限公司赣州供电分公司。

二、项目建设地点:赣县区韩坊镇。

三、项目主要建设内容和建设规模:韩坊110千伏变电站新增50兆伏安主变1台;新增10千伏站用变1台,容量为100千伏安新增10千伏出线5回装设并联电容器组1×3.6+4.8)兆乏

四、项目总投资1275万元。资金来源为企业自筹和银行贷款,其中企业投入的项目资本金不得低于项目总投资的20%。

五、请建设单位严格按照《建设工程质量管理条例》(国务院令第279号)、《电力建设工程施工安全监督管理办法》(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令第28号)和《电力建设工程施工安全管理导则》(NB/T 10096-2018)等有关法律、法规和标准的要求,切实履行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做好施工安全管理和工程质量管控等各项工作,有效防范安全生产和质量事故的发生。

六、项目招投标请按照国家有关招投标法律法规执行。

七、如需对本项目核准文件所规定的建设地点、建设规模、主要建设内容等进行调整,请按照《企业投资项目核准和备案管理办法》的有关规定,及时提出变更申请,我局将根据项目具体情况,作出是否同意变更的书面决定。

八、本批复有效期为二年,需要延期的请在二年期限届满的三十个工作日前,向我局申请延期。本批复只能延期一次,延期期限最长不得超过一年。国家另有规定的,依照其规定执行。

(项目码:2310-360700-04-01-523699)

                                                                    赣州市行政审批局

                                                                    2023 10 月16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