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市政府各部门信息公开>市生态环境局>回应关切>公告公示

在线检阅: 搜索

赣州市生态环境局关于印发《2023年赣州市环境监管重点单位名录》的通知

访问量:

各县(市、区)生态环境局,赣州经开区、蓉江新区分局,局机关各科室,局属各单位:

为加强对环境监管重点单位的监督管理,强化精准治污,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环境保护法》《环境监管重点单位名录管理办法》等法律规章,我局确定了《2023年赣州市环境监管重点单位名录》(见附件),现印发给你们。请你们加强监督管理,有效控制和减少污染物排放,促进环境质量改善;组织做好污染源监督性监测及信息公开;督促环境监管重点单位按照法律法规、排放标准、技术规范和排污许可证确定的排污环节、排放口和污染物种类开展自行监测工作,并根据有关规定,及时、如实地向社会公开环境信息。


附件:2023年赣州市环境监管重点单位名录

                                           赣州市生态环境局

                                             2023年3月31日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