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市政府各部门信息公开>市城市管理局>回应关切>公告公示

赣州市生活垃圾焚烧发电厂二期项目 社会稳定风险评估公示

访问量:

一:建设项目名称及概要

项目名称:赣州市生活垃圾焚烧发电厂二期项目

项目单位:赣州恩菲环保能源有限公司

项目概况:本项目建设拟选址于赣州市赣县王母渡镇新兴村榴坑里。本项目利用一期工程预留的扩建场地,扩建1条处理量为400t/d的垃圾焚烧线(包括垃圾焚烧及热力系统、烟气净化系统、水处理系统、供水系统、电气系统、热工仪表控制系统、附属建筑工程等)。烟气净化系统二期扩建一条线,采用“SNCR炉内脱氮+机械旋转雾化脱酸反应塔+干法消石灰喷射+活性炭喷射+袋式除尘器”处理工艺。烟气排放指标符合《垃圾焚烧污染控制标准》(GB18485-2014)要求。项目建设期限为2年。项目总投资22646.45万元。

本项目技术方案成熟,在落实各项有关环保措施后,可实现污染物达标排放,对周边环境影响不大。同时项目的实施可带来良好的社会效益与经济效益。

二:征求公众意见的范围及主要事项

本项目建设涉及的镇、村相关单位及个人和社会其他人员。单位及个人可以对本项目涉及的设计及施工方案、环境影响、社会治安、项目单位应采取的措施等方面提出意见或建议。

三:征求公众意见的形式

公示期间公众可对本项目可能导致的社会稳定风险提出意见或建议,通过电子邮箱、短信、电话等方式向项目单位报告编制单位反应。

四:公示周期

自本公示发布起10个工作日。

五:项目单位及报告编制单位:

项目单位:赣州恩菲环保能源有限公司

联系人:徐楠            话:17770718015        邮箱:16095033@qq.com

报告编制单位:赣州市天力能源科技咨询服务有限公司

联系人:罗工        话:15979851521        邮箱:122567040@qq.com

相关文章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