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市政府各部门信息公开>市城市管理局>回应关切>公告公示

关于赣州市生活垃圾焚烧发电厂二期工程建设的公示

访问量:

赣州市生活垃圾焚烧发电厂是我市重要的民生工程,负责赣州市中心城区生活垃圾处理。目前一期项目已经投产并网发电,根据目前赣州市中心城区生活垃圾收运量及考虑未来增长情况,计划开展二期工程建设,现对赣州市生活垃圾焚烧发电厂二期工程建设的公示如下:

一、项目名称:赣州市生活垃圾焚烧发电厂二期工程

二、项目性质:生活垃圾焚烧发电、垃圾处理、垃圾资源利用

三、建设地址:赣州市赣县区王母渡镇新兴村榴坑里

四、项目规模及主要建设内容:赣州市生活垃圾焚烧发电厂项目总规模为日处理生活垃圾1200t,一期工程建设规模800t/d,配置2400t/d炉排炉及15MW发电机,目前一期工程已建成并投入生产运行。本期(二期)工程规模为400t/d,配置1400t/d炉排炉和115MW凝汽式汽轮发电机组。

 

 

                                               赣州市城市管理局

                                                                           2019111

相关文章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