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市政府各部门信息公开>市城市管理局>回应关切>公告公示

赣州市园林局招聘公告

访问量:

 
赣州市园林局招聘公告

2008-05-5

因工作需要,经本局研究决定向社会公开招聘司机若干名,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岗位及单位简介

本次拟招聘洒水车司机若干名,从事本局所辖公共绿地、道路花木的浇水工作。

(一)遵纪守法,诚实守信,遵守社会公德;

(二)汽车驾驶技术娴熟,责任心强,工作认真负责,有吃苦耐劳精神,热爱园林绿化事业;

(三)身体健康,无传染病或其它重大疾病;

(四)能服从聘用单位的人员调度及工作安排;

(五)持有B2型及以上驾照,驾龄5年及以上,年龄25周岁至50周岁之内男性;

(六)赣州市章贡区户口。

三、待遇

(一)工作时间:每天工作8小时,每星期休息2天,具体作息时间由用人单位的下属部门规定,超出工作时间按实际加班计发加班费。

(二)工资福利:正式聘用期间,月基本工资800元。聘用期满一年以后,按在编职工年平均增加薪级工资的60%~70%增资。出车津贴参照在编司机岗位标准。

(三)基本保险:报销基本社会养老保险、失业保险及基本医疗保险的单位应缴纳部分,购买团体人身意外伤害保险。

四、报名

(一)报名方式:采取现场报名方式。

(二)报名地址:赣州市园林局办公室(赣州市环城路2号3楼,西园内)。

  (三)报名时间:5月8日至5月14日,上午9∶30—11∶30时;下午3∶30—5∶30时。

(四)报名须携带以下资料:

1、本人有效身份证、汽车驾照原件和复印件各一份。

2、近期同底1寸免冠半身照2张。  

    3、应聘人员每人缴纳报名费30元。

 (五)填写《赣州市园林局公开招聘司机报名登记表》一式二份。

五、面试

(一)面试时间:5月16日上午9∶00—11∶00 。

(二)面试地点:赣州市园林局会议室(赣州市环城路2号4楼,西园内)。

(三)面试工作由市园林局招聘司机工作领导小组指导,招聘办公室具体组织实施。

  六、体检

面试合格人员,由用人单位安排到指定医院进行体检。应聘人员的体检费用由个人承担,其他由用人单位承担。  

  七、聘用

  用人单位与拟聘用人员签订聘用合同,并办理相关用工手续。公开招聘人员实行试用期制度,试用期为1个月。试用期内或试用期满,经考核证明不符合本岗位要求的,用人单位可以单方面解除聘用合同。

    本公告由赣州市园林局负责解释。

    咨询及监督电话:0797-8224251
 

 

相关文章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