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市政府各部门信息公开 > 市财政局 > 工作动态 > 公告公示

赣州市金盛源融资担保集团有限公司招聘公告

访问量:

    赣州市金盛源融资担保集团有限公司于2013年4月12日经省政府金融办批准重组成立,注册资本25亿元。经营范围包括融资性担保、履约担保、诉讼保全担保和再担保等业务,及与担保业务有关的融资咨询、财务顾问等中介服务业务。为满足公司业务发展需要,决定面向社会公开招聘相关人员。

一、基本条件
  责任心强、工作投入、富有进取创新精神、具有较强的团队合作精神;品行端正,遵纪守法,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和品行操守,无违法违纪行为和任何不良记录;身体健康,心理素质良好,具有良好的沟通、协调、执行能力;具备良好的口头表达和公文写作能力。

二、招聘岗位及要求

(一)招聘岗位

1.再担保部部门经理1名

2.再担保部项目经理1名

3.内审部内审员1名赣州市金盛源担保集团有限公司应聘报名表

(二)再担保部部门经理招聘要求

1.金融、经济、财务等相关专业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中共党员;

2.五年以上金融、担保或银行信贷相关工作经验;

3.熟悉财务、金融和担保法等相关知识;熟悉担保相关知识和操作流程;具有良好谈判能力、沟通能力、文字处理能力、数据分析能力;

4.年龄40周岁以下(年龄计算时间截止至2020年12月18日)

5.从业经历10年(含10年)以上且专业对口者,学历可放宽至

全日制大专;

(二)再担保部项目经理招聘要求

1.金融、经济、财务等相关专业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

2.三年以上金融、担保或银行信贷相关工作经验;

3.熟悉财务、金融和担保法等相关知识;熟悉担保相关知识和操作流程、风险防范措施;能独立完成项目分析报告,对企业报表和实际经营有较强分析能力;具有良好谈判能力、沟通能力、文字处理能力、数据分析能力和危机事务处理能力;

4.年龄35周岁以下(年龄计算时间截止至2020年12月18日)

5.从业经历10年(含10年)以上且专业对口者,学历可放宽至

全日制大专;

6.同等条件下,中共党员优先。

(三)内审部内审员招聘要求

1.审计、财务、金融等相关专业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

2. 取得初级会计师或初级审计师及以上职称;三年以上审计、财务、会计相关工作经验;

3.具有良好数据分析能力、文字处理能力、沟通能力;能对财务各类报表进行分析和判断;了解担保业务相关知识和操作流程;

4.年龄35周岁以下(年龄计算时间截止至2020年12月18日)

5.从业经历10年(含10年)以上且专业对口者,学历可放宽至

全日制大专;

6.同等条件下,中共党员优先。

有以下情形之一者不具备报考资格,不予接受报名:
1.曾受过刑事处罚或治安处罚以及纪律处分;
2.涉嫌违纪违法正在接受审查尚未得出结论;
3.违反社会公德、职业道德,造成不良影响;
4.其他不宜从事本次招聘岗位工作的情形。

三、招聘方式及程序

1.接受报名及资格审查

应聘者可通过以下三种方式参加报名:(1)到赣州市金盛源融资担保集团有限公司现场报名;(2)发送个人应聘简历至jsydbrsb@163.com邮箱;(3)通过智联招聘网、人事人才网在线投递应聘简历。

   报名地址:赣州市兴国路18号财智广场A栋2楼

   咨询电话:0797-8198865,陈女士 13607076607

   报名截止时间为2021年1月18日。

2.组织笔试

1)通过资格审查者,组织参加笔试考试,具体时间、地点将另行通知。

2)笔试满分为100分,采用闭卷方式进行,笔试内容根据应聘者应聘岗位要求分别确定。

3)笔试成绩满60分者入闱面试。笔试人数达3人及以上的,根据笔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按照1:3比例确定面试人员(与入闱最后一名成绩并列者一并列入);笔试人数不足3人的,满60分者入闱面试。笔试成绩不带入面试。

4)符合下列条件之一的应聘者可不参加笔试,直接入闱面试,根据专业知识、工作经验、综合素质等方式考察选聘:1.全日制硕士及以上学历且岗位专业对口者;2.专业对口的全日制本科学历,且从事相关岗位满10年(含)以上者;3.应聘内审员的人员,取得中级会计师、中级审计师及以上职称,或取得注册会计师资格者。

3.组织面试

1)面试人数不受比例限制,符合面试条件者均入闱结构化面试,具体时间、地点将另行通知。

2)组织面试小组进行结构化面试,面试满分为100分。

3)面试结束后,面试小组成员就面试情况进行综合评定,面试人员去掉1个最高得分及1个最低得分,其余得分总和的平均分值为面试人员的面试成绩,小数点后面保留2位小数。面试成绩75分(含)以上且得分最高者,方可确定为拟聘用人员,成绩相同者加试题目,得分高者确定为拟聘用人员。

   4.背景调查

根据需要,对拟聘用人员进行背景调查。由党群工作部(人力资源部)调查其工作经历是否属实、以往工作期间表现、有无犯罪记录、个人征信是否良好等,对调查不合格者取消聘用资格,按面试成绩递补拟聘用人员,无符合条件的应聘人员则由党群工作部(人力资源部)重新招聘。

5.体检

通过背景调查的人员,由公司组织到指定医院进行体检。对体检不合格的人员取消聘用资格,按照面试成绩递补人员进行背景调查,无符合条件的应聘人员则由党群工作部(人力资源部)重新招聘。

6.公示

通过背景调查和体检的拟聘用人员,在集团公司网站公示3个工作日,经公示无异议或异议查实不影响聘用的人员,提交公司相关会议集体讨论。对公示未通过的人员取消聘用资格,按照面试成绩依次递补人员进行背景调查、体检、公示,无符合条件的应聘人员则由党群工作部(人力资源部)重新招聘。

7.讨论研究、聘用

通过背景调查和体检的拟聘用人员名单,提交公司支部委员会及经营班子会议集体讨论通过。公司集体讨论通过拟聘用人员名单后,由党群工作部(人力资源部)通知聘用人员办理入职试用手续,试用合格后正式聘用。

 

 

 

                                                 赣州市金盛源融资担保集团有限公司

           2020年12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