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市政府各部门信息公开>市供销合作社>工作动态>突发公共事件

市供销合作社开展“五一”节前安全生产专项检查

访问量:

“五一”期间,人流、物流、车辆剧增,生产、经营和建设进入旺季,安全生产压力进一步增大,为切实做好市社系统安全生产工作,确保市社系统“五一”期间安全稳定的生产经营环境,督促社属企业加强安全生产监管工作, 4月26日-27日,市供销合作社分管安全生产工作的领导黄明耀同志带领相关科室人员组成检查组,到韶关赣隆实业有限公司四通市场、赣州市农资总公司江口仓库等地进行安全生产专项检查。

  检查组对直属企业安全责任是否落实、消防安全设施是否配备齐全、设备设施能否正常使用、安全标识是否清晰明确、监控设备是否正常使用、应急预案等是否建立等逐一开展检查。检查组要求,企业要加强安全管理,注重日常巡查;要履行安全生产岗位责任制度,切实担当起安全生产第一责任人的职责;要严格执行安全生产管理规程,建立隐患检查、登记台账制度,制定安全生产事故应急救援预案。黄明耀同志指出,针对“五一”期间安全生产工作的特点,各直属企业要结合本单位实际,提前谋划,早动员、早部署,认真分析排查安全风险和隐患,强化管控和治理,切实落实防范措施。市社及各直属企业都要做好应急值守工作,严格执行值班制度,确保信息畅通准确。

相关文章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