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市政府各部门信息公开>市供销合作社>工作动态>突发公共事件

市社召开夏季百日安全专项行动动员会并开展安全生产检查

访问量:

  为传达学习市安委会《市安委会关于全市开展夏季百安全日专项行动工作的通知》文件精神和有关要求,全面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关于安全生产工作决策部署,6月6日,赣州市供销合作社召开夏季百日安全专项行动动员会。会议由市供销社副调研员黄明耀主持,市社安全生产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及各直属企业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市社副调研员黄明耀传达了文件精神和要求,并对切实做好我社夏季安全生产工作进行了安排。夏季高温期是安全事故易发、多发期,针对夏季安全事故发生的特点,各直属企业要严格落实主体责任,着力强化安全防范措施,突出抓好烟花爆竹、对外出租门点和仓库等人员密集场所的安全管理,严格执行高温期间安全作业相关法规和要求,严防高温天气引发事故。

  次日,黄明耀副调研员带领相关人员检查了市农资总公司对外出租仓库的安全生产情况。检查组指出了存在问题并提出完善安全设施的建议,要求企业及承租人强化主体责任,确保安全生产。

  此次专项安全生产检查工作是我社展开夏季百日安全专项行动的一部分,我社还通过制定《赣州市供销合作社2017年夏季百日安全专项行动活动方案》等措施,开展安全生产隐患排查治理,全力维护市社系统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

相关文章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