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市政府各部门信息公开>市供销合作社>工作动态>突发公共事件

关于迅速贯彻落实省委常委、市委书记李炳军重要批示的紧急通知

访问量:

各县(市、区)供销社:

  9月28日,省委常委、市委书记李炳军同志就做好今年第17号台风“鲇鱼”的防御工作作出批示:“据气象部门预测,今年第17号台风‘鲇鱼’将于今晚至明日凌晨进入我市境内。受其影响,我市有一次大到暴雨、局部大暴雨降雨过程。各地、各有关部门务必高度重视,坚决克服麻痹、侥幸心理,认真落实中央、省委省政府的部署要求,进一步压实责任,强化措施,做好各项防范工作。各县(市、区)党政主要领导要亲自调度,各级防汛责任部门要严格落实4小时防汛值班制度。防汛、气象等部门要强化预测预警,通过广播、电视和手机短信提前发布气象灾害预警信息。要把保护人民群众生命安全放在首位,立即组织对山塘、水库、船舶、堤防、桥梁、尾矿库、在建工程、户外广告和地质灾害易发区进行全面巡查排查,发现问题,果断处理,及时消除隐患。要视情及时启动各类应急预案,一旦发生重要险情、灾情,相关领导要靠前指挥、果断处置,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各县(市、区)供销社要迅速贯彻落实省委常委、市委书记李炳军重要批示精神,防范在先,避灾在前,严阵以待,科学应对,坚决做到责任落实不减弱,防范力度不减轻,防御措施不滞后,从最不利情况出发,向最好方向努力,最大限度减少洪涝灾害损失,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2016年9月29日

相关文章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