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市政府各部门信息公开>市供销合作社>工作动态>突发公共事件

关于做好当前强降雨防御工作的紧急通知

访问量:

各县(市、区)供销合作社:

  根据江西省防汛抗旱总指挥部《关于做好端午节前后强降雨防御工作的紧急通知》精神,目前我省我市受前期降雨影响,江河水位较常年普遍偏高,强降雨极易形成灾害,尤其是可能出现局部特大暴雨,致灾性更强,为做好强降雨防御工作,现就有关事项紧急通知如下:

  一、各级供销社要切实加强强降雨防御工作的领导。当前,要以强降雨防御工作为中心,集中精力,落实责任,坚守工作岗位,密切关注雨情,及时上报灾情情况,在当地党政和抗旱指挥部的统一领导、统一指挥、统一调度下,切实做好有关各项强降雨防御工作。

  二、要积极做好相关强降雨防御物资的组织供应。各级供销社要按照当地党政和防办的要求,千方百计做好有关强降雨防御物资的组织供应,做到集中全力,争分夺秒,以保证在关键时刻用得上、不误事,为强降雨防御抢险工作作出贡献。

  三、要切实保证物资安全。各级供销社对存放化肥、农药、烟花爆竹等物资仓库所在地的水情要做到心中有数,加强其物资仓库地点的巡查检查,该转移的要及时做好转移工作,确保物资安全。

  四、要及时上报灾情和做好灾后物资供应。各级供销社必须尽早掌握和上报灾情信息,请于627日前将本系统受灾损坏损毁房屋、化肥农药、烟花爆竹数量及金额上报市供销社。要扎实做好灾后重建、恢复生产所需的化肥、农药等农资商品和日用消费品的组织供应工作,为灾后重建、恢复生产搞好服务。

  市社邮箱:GZ8222619163.COM,传真:0797-8227850

  一二年六月二十五日

相关文章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