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市政府各部门信息公开>市交通运输局>服务>突发公共事件

在线检阅: 搜索

谢文才赴章贡区开展危化品运输安全生产督导检查

访问量:

落实交通运输领域重大风险隐患排查整治工作部署要求强化危化物品运输环节监管,提升安全生产工作水平,8月8日上午,市交通运输局党组书记、局长谢文才深入章贡区危化品运输企业开展安全生产督导检查。

谢文才先后来到赣州联悦气体有限公司和赣州贝加尔电子材料有限公司每到一处一一询问企业安全生产方面最大的隐患是什么最容易出问题地方里?详细了解企业运输危化品的品类、危险性、运输要求等情况,现场查看了企业车辆安全技术检查、驾驶员安全教育培训、安全生产管理制度等台账资料,检查了企业车辆动态监控、应急演练等安全生产工作落实情况。强调,交通运输系统要切实履行好安全生产监管责任,严格实行“三个一律”要求扎实开展道路交通安全风险隐患治理年专项行动,充分运用多种手段、多样方式强化危化物品运输环节监管,加大对危化品运输企业的检查力度危化品运输企业要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加强危化物品运输车辆维护检测,定期组织开展从业人员安全生产教育培训和应急演练,落实风险分级管控和隐患排查治理双重预防机制,坚决守住危化品运输安全底线。


市交通运输综合服务中心党政办、运输科章贡区交通运输局有关负责同志参加检查。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