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市政府各部门信息公开>市交通运输局>服务>突发公共事件

在线检阅: 搜索

市交通运输综合服务中心集中约谈网络货运企业

访问量:

针对网络货运企业许可期限不合规、未及时上传运单等行为,为进一步做好网络平台道路货物运输信息化监测工作,督促网络货运企业规范经营10月31日,市交通运输综合服务中组织召开网络平台道路货物运输信息化监测通报约谈会议,集中约谈部分重点网络货运企业。


约谈会上,市交通运输综合服务中心要求相关县(市、区)交通运输部门负责人、企业要高度重视,对于存在的问题要立行立改,切实加强网络货运信息监测系统的应用,建立本辖区网络货运信息监测通报制度,充分运用科技手段加强对网络货运企业监管,加强对网络货运企业调研,充分了解企业经营管理状况,以线上与线下相结合的监管手段督促企业规范经营。

下一步,市交通运输综合服务中心将加大对网络货运企业的业务指导和帮扶力度,加强沟通,建立协商工作机制,共同推动网络货运行业新业态的良好发展。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