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市政府各部门信息公开>市交通运输局>服务>突发公共事件

在线检阅: 搜索

家国同庆时,坚守显担当

访问量:

中秋月圆、家国欢庆,难得的假期正是大家卸去一身疲惫,与家人共同欢聚的时刻,但有那么一群人,却依然坚守在一线工作岗位,守护着广大市民的出行安全……


越是过节,越是忙碌

节假日对于广大市民、旅客朋友们来说是休闲娱乐的好时候,但对交通运输执法人员来说,却是一场场不容有失的关键“考试”。“每到节假日,我都特别紧张,特别是今年中秋、国庆假期相连,假期时间长,群众出行需求比较旺盛,能够保障好乘客的出行安全,让大家过一个开心节、放心节,是我们最大的心愿。”一直坚守在执法一线的工作人员表示。


严格执法,营造良好出行环境

为全力维护中秋、国庆期间客运市场秩序,保障市民乘客出行安全,赣州市交通运输执法支队四大队对辖区内所有“两客一危”企业进行了安全生产执法检查,强化了黄金机场、高铁西站等重点场所“打非治违”执法工作,严查货运车辆超限超载、“非法营运”及网约车、出租车违规经营等行为,同时加大对水路、公路的安全执法巡查力度,多管齐下,为群众营造了良好的假期出行环境。

用心服务优化旅客出行体验

为优化旅客的假期出行体验,四大队执法人员在做好执法工作的同时,还主动为旅客搬运行李、答疑解惑等,积极为旅客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让四方来客更加充分地感受到赣南人民的热情好客。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