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市政府各部门信息公开>市交通运输局>服务>突发公共事件

在线检阅: 搜索

国庆我在岗,确保交通运输安全畅通不停歇

访问量:

为确保国庆假期交通运输市场的规范有序,保障人民群众平安便捷出行,石城县交通运输局提前谋划,科学研判,及时调整客运运力,认真开展安全检查、路面执法等工作,确保全县道路运输畅通保平安。

打击非法运营不手软。持续加大重型车辆管控,局分管领导坚持亲自带班、一线指挥,交通执法人员全员上岗,采取集中排查、突击检查、零点夜查等方式,突出重点路段,严厉打击超限超载违法违规运输行为;大力整顿客运市场环境,规范客运车辆合法营运,重点打击黑拼车、网约车违法违规营运行为。

交通项目建设不停工。县塘子岭至睦富桥公路新建工程项目,局主要领导、分管领导坚持靠前指导、一线督导调度,交通施工、质监、拆迁、项目管理等公路建设人员加班加点、密切配合,确保路基修整和工程质量、安全监督等工作有序推进。

疫情防控工作不松懈。加强对“两站一场”重点企业进行疫情防控督导检查,重点检查企业物资储备情况,客运站场人员登记,是否落实了上车扫赣通码、车辆消毒、佩戴口罩情况,并对客运车辆安全设施、车辆清洁、通风等措施落实情况逐条进行检查;严格进行中高风险地区人员排查管控,督促指导值守人员认真履职尽责,做好赣通码查验、体温检测等措施,对排查出的赣通码“黄码”“红码”和体温过高人员,要第一时间隔离处置,及时移交上报县疫情防控指挥部落实相应管控措施。

文明交通劝导不放松。全县11个乡镇,131个重点路段设立道路交通劝导站,对行人乱穿马路、乱扔垃圾,机动车乱停乱放等不文明行为进行劝导,引导电动车、摩托车、三轮车载人,以及机动车规范停车;同时,工作人员向过往群众发放交通安全宣传单,劝导大家自觉遵守交通法规,树立交通安全意识。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