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市政府各部门信息公开>市交通运输局>服务>突发公共事件

在线检阅: 搜索

凛冬至 寒潮临 赣市公路除结冰 大爱至美公路情

访问量:

自12月29日始,赣州市寒潮来临,天气大幅降温,兴国、上犹、宁都、安远等县市出现-3℃的低温天气。为预防道路结冰,保持国省干线道路通畅,赣州市公路管理局根据《江西省气象灾害应急预案》启动应急响应机制,对所辖范围内国省道公路进行加密巡查,尤其是对其中往年较易结冰路段5处(兴国县G238贺堂段、上犹S547五指峰段、上犹G357矛石大桥、宁都S227漳灌段、安远G358三百山段),进行24小时监控,遇有积雪结冰路段,通过撒盐、铲冰等方式清除路障,确保道路安全通畅。

(图为上犹公路分局养护、路政人员在S547线五指峰江西坳段清扫积雪)

截至12月31日,共巡查国省干线计3097公里,投入一线人员412人、龙马车28辆、养护车26辆、路面清扫车2辆、洒水车1辆,为元旦期间公众安全出行提供了坚实保障。目前,赣州境内公路路网畅通,一切正常。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