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市政府各部门信息公开>市交通运输局>服务>突发公共事件

在线检阅: 搜索

赣州交通人全力遏制疫情

访问量:

1月22日以来,赣州市交通运输系统广大党员干部职工,切实按照中央、省、市党政领导机关的工作部署要求,在辖区内的交通运输线上,把防控遏制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工作放在首位,全力以赴投入了防疫阻击战。

据悉,赣州市交通系统各级行政、企事业单位在当地党政的统一指挥协调下,联合了公安、城管、卫生等部门在高速公路、国省道、农村公路等出入口以及“三站一场”全面设卡排查。督促了交通运输企业严格执行延迟复工的有关要求,坚决落实了应急物资运输“绿色通道”政策,保障了公路线畅通无阻。道路运输主管部门合理调配运力,并要求企业主动做好运输服务,科学应对春运返程高峰。赣州市境内的70个高速公路出入口均安排了由专业人员组成的疫情监测站,对过往车辆和人员实行疫情监测,开通了应急防疫物资和鲜活农产品绿色通道。已在全市29个国省道出入口设置了疫情检测点。重视了农村公路出入口疫情检测,各地交通运输管理部门已在地处省际、市际、县际、乡际临界的农村公路沿线设置了744个防控检测点,有力地防控了农村区域疫情的蔓延。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