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市政府各部门信息公开>市交通运输局>服务>突发公共事件

在线检阅: 搜索

交通运输部安委办派员在赣州作“2﹒20”重大交通事故案例调研

访问量:


9月2日-3日,交通运输部安全与质量监督管理司副调研员杨云超一行五人,在赣州对2018年在宁都县境内发生的“2﹒20”重大交通事故作案例调研。


杨云超一行以收集事故案例相关资料,与赣州市、瑞金市交通运输行业管理部门安全生产负责人,以及从业单位相关人员座谈,赴道路运输企业和事发现场勘查等方式,就重大交通事故主要经过及查明的主要问题、重大交通事故暴露的深层次问题和根源性影响因素、农村客运班线安全运营存在的主要问题、农村客运车辆技术标准制修订需求、公路生命防护工程实施过程中面临的主要困难与对策、重大事故整改教训总结分析、结合本企重大事故及其它典型事故教训提出的对策措施建议等内容,作了认真的原因剖析和调查研究。


江西省交通运输厅安监处副处长张建新,赣州市交通运输局党委委员、安委会专职副主任章广麟等陪同调研。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