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市政府各部门信息公开>市交通运输局>服务>突发公共事件

在线检阅: 搜索

G236寻乌段雨后遇塌方 寻乌公路分局全力抢险保畅通

访问量:


4月18日至22日,寻乌公路分局主人养路道班人员夜间巡查时发现,受连续强降雨影响,G236寻乌县城至虎石段公路发生几处边坡塌方,塌方阻碍了交通,影响了群众的出行安全。

夜间该局主人养路道班人员发现险情后,第一时间采取了处置措施,放置警示标志标牌,组织清扫车、养护车和工作人员对滚落下来的路石、沙泥和树枝进行清除。

面对整条线路出现好几处塌方的情况,该局立即实施水毁应急抢险预案,局领导带队,养护科、路政科、养护中心和机修站分工协作,并投入了挖掘机、铲车及工程车进行及时的清理,对中断道路进行抢通。因险情处置及时,未造成车辆人员伤亡损失。

为保障雨季公路出行安全畅通,寻乌公路分局进一步加强了安全巡查力度,对公路高边坡、高挡墙、公路附属设施等进行了安全排查,做到及时发现、及时处置。同时提醒市民朋友,受连续降雨影响,山区公路险情时有发生,在进入山区公路时注意天气变化与路况,谨慎行车,确保交通安全。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