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市政府各部门信息公开>市交通运输局>服务>突发公共事件

在线检阅: 搜索

赣州市运管局约谈安全隐患多发单位负责人

访问量:


为进一步强化全市道路运输安全监管,坚决打赢道路春运安全保卫战,2月14日上午,市运管局集中安全约谈安远县、信丰县、兴国县和于都县等春运期间道路运输安全隐患多发地区运管部门负责人。

此次被约谈的4个县级运管部门近期安全监管措施不到位,辖区暴露出多处较严重的道路运输安全隐患,如市运管局1月28日通过客车4G视频监控平台发现,6时22分安远县新江汽车运输有限公司赣B51171客车存在驾驶员行车途中手持接打电话等问题。

约谈会要求,被约谈单位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认识到保安全就是保事业,就是保一方平安,扎实开展春运后半程安全保障工作;要压实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落实驻站驻企要求;要强化安全监管措施,加大对违规行为的查处力度,主动对接公安交管部门,对严重的行为要坚决予以顶格处罚。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