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市政府各部门信息公开>市交通运输局>服务>突发公共事件

在线检阅: 搜索

赣州市国防交通专业保障队伍完成抗震救灾应急交通运输保障演练任务

访问量:

11月28-29日,赣州市交通运输局.交通战备办公室根据市政府的部署要求,组织市属国防交通专业保障队伍之公路工程区队.公路运输区队在G323国道赣县路段举行了支援会昌县抗震救灾应急交通运输保障演练行动。

赣州市公路工程区队车辆沿323国道向演练区域摩托化开进

赣州市公路工程区队正在抢修桥梁


在演练过程中,公路工程区队对被毁的路桥进行了紧急抢修,恢复了公路线畅通。公路运输区队满载救灾物资向会昌县急驰。及时如数的将救灾物资移交给该县民政部门。这次演练,国防交通专业保障队伍的快速反应能力得到了检验和锤炼。在一定程度上提升了这支队伍的实战化水平。赣县公路分局.赣县交通运输局.赣州市春欣物流公司对这次演练给予了大力支持和积极配合。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