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市政府各部门信息公开>市交通运输局>服务>突发公共事件

在线检阅: 搜索

奋力抢修水毁,处处体现效能

访问量:
 

奋力抢修水毁,处处体现效能

 

72日至4日,我市普降大雨,局部出现特大暴雨。其中崇义(最大降雨量580多毫米)、大余(最大降雨量200多毫米)、南康、信丰、上犹等县受灾特别严重,交通公路基础设施遭受严重损失。崇余线、赣丰线、黄漂线等7条市养干线公路及上太线、三金线等县乡农村公路因塌方或水淹造成交通中断,公路中断621条次,塌方3965处,计289.64万立方米;冲毁砼路面31.76万平方米,沙石路面76.25万平方米;涵洞1861道,毁害路基865.39公里,挡土墙16.76万立方米,农村公路桥梁受毁损462座。

灾情发生后,全市交通系统高度重视,立即组织干部职工及社会力量投入抢修。市交通局派出三个工作组,由局领导带队,分别深入崇义、大余等损失严重地公路一线,现场指导抢修工作。同时立即启动了抢修应急预案,做到人员到位、材料到位、机械到位,坚持日夜巡路,确保了每处险情第一时间发现,第一时间汇报,第一时间组织抢修,没有发生重大公路交通事故。经过广大交通干部和基层干部群众的日夜奋战,323国道、赣丰线、信池线、黄漂线基本恢复通车,崇余线已于5日上午11时通车,上太线、三金线等县乡公路也恢复单幅通车。沿线群众对我市交通系统干部职工评价很高,认为他们关键时刻顶得住。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