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市政府各部门信息公开>市城市管理局>新闻发布

在线检阅: 搜索

张健现场调度中心城区污水治理工作

访问量:

3月10日上午,市城管局党组成员、市政工程管理中心主任张健现场检查调度中心城区污水治理工作,中心副主任胡火平,排水所负责人,市政公用集团、经开区城管局等相关项目负责人员随同调度。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张健先后来到章江南岸与东江源主干管联通工程、杨梅渡泵站扩容改造工程、武龙泵站扩容改造工程、建春前池顶管工程、黄金大桥排口改造工程、南田溪污水处理站扩容改造工程、单桥溪污水处理站等项目查看建设情况,检查调度武陵排口整治情况,认真听取了项目进展情况汇报,并逐一指出了存在的相关问题,现场协调调度项目推进中的难点堵点,要求参建各方要严把质量安全关,加快推进项目建设,确保项目早完工、早运行、早见效。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