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市政府各部门信息公开>市城市管理局>新闻发布

在线检阅: 搜索

垃圾分类促新风 党员带头作示范

访问量:

新春佳节,为不断提升市民对生活垃圾分类的知晓率和参与度,并向广大市民送上新年的祝福,2月20日下午,赣州市生活垃圾分类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联合经开区垃分办、黄金岭街道垃分办和金坪路社区,组织党员志愿者来到经开区万达广场,开展主题为“垃圾分类促新风党员带头作示范”垃圾分类四级联动宣传活动。在活动现场,党员志愿者向来往市民和周边商铺宣传垃圾分类知识,发放《赣州生活垃圾分类市民手册》,在垃圾分类宣传牌前向市民现场讲解和答疑生活垃圾分类相关知识。


图片

市民通过参与垃圾分类小游戏和知识问答等活动,可按照答题数和正确率奖励卫生卷纸、洗洁精、环保袋、水笔等奖品。参加活动的市民朋友表示“垃圾分类保护环境、节约资源,是一件非常有意义的事,我们必须支持”。

图片

此次活动吸引了广大群众踊跃参与,发放垃圾分类宣传手册和奖品各500 余份,进一步向广大市民宣传了垃圾分类的知识和理念。用“红色”党建引领“绿色”垃圾分类,让党员干部带头宣传和践行垃圾分类,让人人成为垃圾分类低碳生活新时尚的传播者和践行者,推动垃圾分类成为民众的生活习惯,为“美丽赣州”的建设添砖加瓦。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