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市政府各部门信息公开>市城市管理局>新闻发布

在线检阅: 搜索

市城管局召开2024年第2次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

访问量:

    221日,市城管局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局党组书记张人富主持会议并讲话,局党组成员、其他局领导,局属单位主要领导,局机关各科室、局“三创”办、环保督察问题整改办、中心城区五区考核专班、市城乡环境整治办综合组负责人出(列)席会议。会议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自我革命的重要思想”为主题开展学习。

会议重点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推动金融高质量发展专题研讨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对政法工作和思想文化工作作出重要指示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论述以及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及1月31日中央政治局会议精神,学习了《论党的自我革命》和全市纪检监察机关查处的7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通报,进一步深化了对党的自我革命重要思想的认识,强化了自我革命的政治自觉,坚定了自我革命的决心意志。两名同志围绕学习主题,结合工作实际进行了交流发言。

会议强调,一要重振旗鼓收好心全局上下要用纪律收心,时刻紧绷纪律规矩这根弦,在思想上筑牢防线,在行动上守住关口。要用责任收心,紧盯省、市决策部署,紧紧围绕市城管局“125”工作思路,切实增强工作责任感和使命感,立足工作岗位,认真履职尽责。要用榜样收心,以局系统春节假期期间还坚守在工作岗位上的同志为榜样,迅速调整精神状态,以崭新的面貌开启新一年的工作。 

二要一以贯之抓落实。全局上下要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江西重要讲话精神,反复研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城市管理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聚焦“走在前、勇争先、善作为”目标要求,增强抓落实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切实把主题教育焕发出来的政治热情和市委巡察反馈意见整改的实际成效,持续转化为开拓进取、攻坚克难、狠抓落实的强大动力,围绕省委“三大高地、五大战略”和市委“三大战略、八大行动”,扎实开展“大抓落实年”活动,高质量完成全年目标任务。

三要持之以恒严作风。局系统各级党组织和全体党员干部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自我革命的重要思想,深入学习领会二十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切实把全会精神转化为坚定理想信念、忠诚履职尽责、推动事业发展的实际行动。要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按照上级部署谋划开展好集中性纪律教育,坚决破除作风顽疾,纵深推进勤廉机关、模范机关建设,始终做清风正气的倡导者、践行者、引领者,锻造“讲政治、守纪律、负责任、有效率”的城管铁军,坚决扛起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赣州篇章的城管使命和担当。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