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市政府各部门信息公开>市城市管理局>新闻发布

在线检阅: 搜索

“爱心捐赠 情暖校园”——市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支队助力乡村教育

访问量:

  3月21日,赣州市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支队携手哈啰出行公司,在于都县黄麟乡流坑小学组织了一场充满爱心与温暖的捐赠活动,共同向帮扶村流坑小学捐赠52套午休躺椅,为孩子们营造一个更加舒适、健康的午休环境。

  午休是孩子们恢复体力、调整状态的重要时段,在过去,由于条件有限,孩子们只能趴在课桌上午休,这不仅影响孩子们的睡眠质量,也对他们的身体健康造成了一定的影响。现在,随着这批午休躺椅的到来,以后孩子们将能够拥有一个更加舒适、温馨的午休环境,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学习和生活中去。今天的善举,不仅改善了孩子们的午休环境,更体现了对教育事业的高度重视和深切关怀,这份爱心和关怀,将激励孩子们更加努力学习,以优异的成绩回报社会、回报祖国。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