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市政府各部门信息公开>市城市管理局>新闻发布

在线检阅: 搜索

张人富调度中心城区生活污水治理工作

访问量:

    2月1日,局党组书记张人富深入中心城区调度生活污水治理工作。他先后来到高铁桥下查看截污主干管运行情况,白塔污水处理厂四阀联通井施工现场,白塔污水处理二三厂扩容项目。   

白塔污水处理厂四阀联通井施工现场,他详细了解了施工进展情况、存在问题及春节施工安排等情况。张人富强调,互通闸门井连接白塔一、二、三、四厂主进水干管,通过闸门的开合可实现白塔一、二三、四厂互联互通,有效降低生活污水处理风险;施工单位要全力以赴按照时间节点加快推进项目建设,在确保质量安全的前提下,如期完成项目建设;相关部门要每日掌握施工进展情况,及时处置施工中遇到问题,为施工创造有利条件。

图片

在白塔污水二三厂扩容改造项目现场,他要求施工单位要科学制定高效的施工方案,加快推进项目建设,针对改造期间一组污水处理设施停运的问题,要科学制定应急预案,保障污水处理厂及截污干管规范、安全、稳定运行,确保污水“应收尽收、应处尽处”。

局领导张健,市市政工程管理中心、市政公用集团等相关负责人随同调度。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