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市政府各部门信息公开>市城市管理局>新闻发布

在线检阅: 搜索

迎新春 送温暖 ——陈群华深入定点帮扶村开展春节走访慰问并调研乡村振兴工作

访问量:

2月1日,市园林环卫管理中心主任陈群华带队前往乡村振兴挂点村宁都县肖田乡带源村开展春节走访慰问,并调研谋划2024年度乡村振兴帮扶工作,中心副主任聂敏、工会主席方慧陪同。

图片

陈群华一行首先走访慰问了防止返贫监测对象和村“两老”人员及驻村工作队,为他们送去新春祝福和温暖问候。每到一户,他都与他们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的身体情况、家庭成员及生活状况,耐心倾听他们的诉求和意见建议,并送上春节慰问金和棉被、大米、食用油等慰问品。同时,叮嘱驻村工作队要时刻关注困难群众的需求,积极为他们排忧解难,经常查看他们家中的用电、用气、用火情况,做好安全防范,过平安祥和新春佳节。

图片

随后,陈群华一行对带源村村容村貌、蔬菜产业基地、猕猴桃种植基地进行调研指导。他强调,驻村工作队要充分发挥专业优势,为带源村园林环卫建设管理提供技术指导,要积极协助村”两委”做好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不断提升村民居住环境。同时,要围绕乡村振兴工作目标,积极谋划2024年度乡村振兴帮扶工作,结合带源村实际,把蔬菜种植、光伏电站等产业发展作为重中之重,拿出更加务实精准的举措,促进当地经济可持续发展,为带源村乡村振兴工作再上新台阶贡献力量。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