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市政府各部门信息公开>市城市管理局>新闻发布

在线检阅: 搜索

新春慰问送祝福 岁寒情深暖人心 张人富开展春节走访慰问活动

访问量:

   岁序更替,华章日新。24日,在龙年春节即将到来之际,市城管局党组书记张人富冒雨走访慰问劳模代表、离退休老干部,向大家致以亲切问候和春节祝福,并送去了局党组的关怀和温暖。市城管局机关党委有关同志陪同走访。

  平凡的岗位铸就不平凡的人生。罗焕佣同志是路灯设施所的一名普通职工,他三十年如一日奋斗在路灯抢修一线,为赣州亮化事业贡献了自己的热血和汗水,先后获评江西省劳动模范,荣获全国五一劳动奖章。来到路灯设施所,张人富与罗焕佣亲切交谈,家中可还安好?”“生活上有什么困难?”“家中子女就业如何?”一句句亲切的问候温暖人心。张人富详细了解罗焕佣近期工作情况和身体健康情况,并关切询问生活中存在的实际困难,同时感谢他为赣州路灯事业所作出的贡献,希望他能充分发挥示范引领作用,激励和引领更多干部职工踔厉奋发、笃行实干,为赣州城管事业添砖加瓦。

  心系桑榆晚,不忘耕耘者。来到退休干部廖跃春、蒙在煌家中,张人富仔细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家庭及生活情况,聊家常、问冷暖、忆往昔、谈发展,并向他们介绍了2023年市城管局工作情况,认真听取他们的意见和建议,衷心感谢他们为赣州城市管理事业的辛苦付出,并送上慰问金。同时邀请他们多回市城管局看看,希望他们能够继续发挥余热,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城管事业,多建言献策,为城管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