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市政府各部门信息公开>市城市管理局>新闻发布

在线检阅: 搜索

春节我在岗丨守护不打烊

访问量:

爆竹声中一岁除,春风送暖入屠苏。春节,是中国最重要的传统节日之一,也是全家团聚、共享欢乐的时刻。但对于城管人来说,春节意味着更大的责任和使命。为了让广大市民过一个欢乐、祥和、平安的春节,赣州城管人坚守岗位,守护不打烊。

▲巡查赣州汽车站、大型商超综合体

春节期间,市城管执法支队加强了对城市市容环境的巡查和管理力度,对摊贩乱摆卖、占道经营、非法广告等问题进行了严格的整治。同时采取了轮班制,保证春节假期每天都有执法队员在岗,确保能够及时处理各种城市管理问题。

图片

▲引导摊贩在规定地点摆摊设点

同时,为了应对可能出现的突发事件,支队成立了应急小组,制定了应急预案,确保能够及时、有效地应对各种紧急情况。在春节期间,也加强了对城市公共设施的巡查和维护,确保城市各项设施的正常运行。

图片

▲发现安全隐患及市容问题,第一时间协调处置

春节我在岗,守护不打烊。赣州城管人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践行了“管理城市为人民”的宗旨。用自己的辛苦和汗水,换来城市的和谐和美丽。希望广大市民能够理解和支持我们的工作,共同营造一个良好的城市环境。

最后,赣州城管人,向广大市民致以新春的祝福,祝大家在新的一年里身体健康、工作顺利、万事如意!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