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市政府各部门信息公开>市城市管理局>新闻发布

在线检阅: 搜索

点亮游园路 迎接2024新年

访问量:

会昌路樱花公园内的太阳能路灯自投入使用已近十年,因老化等因素大部分路灯亮度变得微弱。为提升园内路灯照明亮度,保障市民夜间安全游览公园,市城管局园林环卫管理中心迅速行动,对樱花公园内的20盏太阳能灯进行了全面换新。此次新换的园灯,不仅造型简约典雅,更是科技含量满满,采用了国际领先的硅衬底金黄光纯LED照明技术打造的光源,成为园区新的一道亮丽风景线。

图片

樱花公园路灯提升改造项目试点成功后,为解决群众“急愁难盼”的问题,满足群众需求,我中心组织力量开展了“点亮游园路”专项行动,将居民反映的其他游园绿地存在的类似路灯照明问题也进行了提标改造。在兴国路、瑞金路交叉口街道绿地安装3盏太阳能灯,照亮了周边学校夜间自习课放学回家路;在江山里小区旁绿地篮球场内安装4盏太阳能灯,方便了周边市民群众夜间锻炼身体。在文峰街澜韵园安装10盏太阳能灯,解决了澜韵园建成后无亮灯的问题,赢得了龙都嘉苑等周边小区住户的好评点赞。

图片

下一步,我中心将紧扣主题教育的目标要求,不断提升园林绿化精细化管理水平,加强对公园、广场基础设施的提升改造,努力为市民游客创造更加舒适、优美的游园环境,以崭新的面貌迎接2024的新年钟声。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