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市政府各部门信息公开>市城市管理局>新闻发布

在线检阅: 搜索

《赣州市城市机动车停车管理条例》立法调研专题座谈会召开

访问量:

1月29日下午,为更好地推进《赣州市城市机动车停车管理条例》立法工作,市城管局在城管局七楼会议室牵头召开了《赣州市城市机动车停车管理条例》立法调研专题座谈会,广泛地听取机动车停车设施经营(管理)者的意见建议。市人大常委会城建环资委主任委员黄建煌、法制委副主任委员周兆发、法工委副主任雷菁华,章贡区、赣县区、赣州经开区部分机动车停车设施经营(管理)者代表及立法起草团队参会,会议由市城管局党组成员、市城管综合行政执法支队支队长刘健平主持。

图片

会上,参会人员围绕停车设施管理、停车收费标准、停车服务欠费、停车免费时长、智慧停车平台建设、停车场经营备案等问题进行了热烈地讨论并提出不少有针对性的意见和建议。同时立法团队对参会代表提出的意见和建议作了回应。

会议强调一要高度重视立法。《赣州市城市机动车停车管理条例》立法工作涉及广大市民的切身利益,也关系到立法后停车管理执法工作的开展,希望各职能部门要引起高度重视。二要积极支持立法和停车管理工作。一部高质量的法律也是为了有法可依,科学管理好机动车的停放工作;希望更多的停车设施经营者和相关的平台公司在立法方面贡献智慧,支持我市智慧停车平台的建设工作。三要高质量做好立法工作。《赣州市城市机动车停车管理条例(草案)》起草团队要认真吸纳座谈会上的意见建议,做好条例(草案)的修改完善工作,确保立法经得住历史考验,并且符合最广大人民的根本利益。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