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市政府各部门信息公开>市城市管理局>新闻发布

在线检阅: 搜索

市城管局园林环卫管理中心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知识竞赛

访问量:

为推进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走深走实,引导中心党员干部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主题教育上来,不断为赣州园林环卫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12月25日下午,市城管局园林环卫管理中心组织中心党员干部在赣州公园会议室举办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知识竞赛,通过以赛促学、以学促思、以思促干,进一步增强基层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管理中心党总支书记、主任陈群华,中心其他在家领导班子成员出席本次活动。

图片

本次知识竞赛活动由中心各党支部分别推荐3名优秀党员组成6支参赛队参加比赛。比赛分为个人必答题、抢答题、团队共答题、风险题、观众题五个环节,采取积分制的形式,6支队伍按各环节答题情况累计得分排名,共设置一等奖1个、二等奖2个、三等奖3个。

图片

图片

在个人必答题环节,参赛选手们自信答题,稳定发挥,保持了极高的正确率,赢得了现场观众们一次次的掌声。抢答题和风险题环节看点十足,选手们不仅在较量知识积累、还在比拼抢答速度,大家你追我赶,推动现场氛围高潮迭起。团队共答题以现场抽题的方式即时答题,选手们相互配合,沉着应对,展示了扎实的知识储备和过硬的心理素质。比赛还穿插了观众答题环节,回答正确将有小礼品赠送,大大增强了比赛的互动性和参与感。

经过激烈的角逐,垃圾焚烧发电管理党支部获得本次知识竞赛的一等奖。在现场阵阵掌声中,中心领导们分别为获奖队伍颁发了荣誉证书并合影留念。

图片

图片

比赛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此次比赛很有意义,不仅有助于提升个人理论知识水平,也加深了同事间的团结合作,真的是收获满满。

竞赛有始终,学习无止境。下一步,我中心将继续按照主题教育“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总要求,扎实推进主题教育,加强理论学习,真正把学习成果转化为解决问题的能力,在新时代新征程上交出更加出彩的答卷。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