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市政府各部门信息公开>市城市管理局>新闻发布

在线检阅: 搜索

陈阳山一行到定南县生活污水处理厂调研

访问量:

1月24日上午,市政府副市长陈阳山一行顶着雨雪、冒着严寒深入到定南县生活污水处理厂调研。市政府副秘书长王小华,定南县委书记龙小东,副县长黄运华等陪同调研。

图片

走进定南县生活污水处理厂,陈阳山一行实地查看了生活污水处理厂的生产运行情况,认真听取了关于生产经营、处理工艺、氧化沟底曝工艺工作流程、处理规模、水质状况等情况介绍,对定南县生活污水处理运行工作给以了充分肯定。

图片

陈阳山强调:一是要高度重视污水处理厂的运行和管理工作。落实责任、严格监管,切实把生活污水处理厂管理好、维护好,确保污水处理厂持续稳定运行。二是要全面提升城镇污水处理能力。加快推进三期扩容项目征地工作,以更大力度、更实举措办好民生工程,提升人民群众的幸福感、获得感。三是以规范的方式,科学的方法推进城镇污水管网提质增效项目建设。力争2024年全县生活污水收集率达到50%,最大力度保护生态环境,确保项目发挥良好的生态环境效益、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