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市政府各部门信息公开>市城市管理局>新闻发布

在线检阅: 搜索

张人富指导市城管支队一大队党支部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访问量:

118日,市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支队一大队党支部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市城管局党组书记张人富到会指导并讲话,支部书记明春平主持会议。

图片

会上,支部书记明春平代表党支部委员会向党员大会报告了支部主题教育开展情况,通报了党支部委员会查摆问题情况。支部全体党员逐一进行检视查摆,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张人富对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作点评。他指出,此次组织生活会紧扣主题和要求,会前准备充分、查摆问题深入、相互批评认真、整改措施具体,达到了沟通思想、找准问题、增进团结、凝聚共识的目的,取得了预期效果。

图片
就做好专题组织生活会的“后半篇文章”,张人富强调,要持续抓好学习,全面加强政治建设。自觉把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江西重要讲话精神和关于城市管理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贯穿工作始终、作为根本遵循,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抓好问题整改,提升主题教育成效。把抓好检视问题的整改整治作为巩固提升主题教育效果的重要内容,做到为民办事长久立和具体问题当下改相结合,持续用力、一改到底,确保主题教育成果的长效机制落地见效。要立足工作岗位,围绕中心服务大局。自觉把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和局党组工作要求体现到大队日常学法、懂法、用法和执法工作中,大力践行“721”工作法,持续深入抓好主题教育成果的巩固、深化和转化。要转变工作作风,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常态化开展廉政教育,注重用身边的事教育警示身边的人,以过硬的作风和全面从严治党新成效为城管事业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