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市政府各部门信息公开>市城市管理局>新闻发布

在线检阅: 搜索

市城管局召开民生实事工程调度会

访问量:

1130日,市城管局党组成员、市政工程管理中心主任张健主持召开市城管局民生实事工程调度会。局市政公用科、园林绿化科、市垃分办业务负责人;局属各单位分管领导及业务科室负责人参加。

会议通报了2021年以来市城管局协调督促落实的民生实事工程进展情况,各参会人员就本部门负责督促落实的民生实事推进情况进行发言。

会议强调,一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民生实事涉及群众切身利益,事关百姓幸福感获得感,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充分认识做好民生实事工程的重要性,切实增强推进民生实事工程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全力推进各项民生实事落细落实二要进一步压实工作责任。要根据年初实施方案确定的任务分工,进一步明确责任领导、责任部门和责任人,压紧压实责任,对进度慢的民生实事要采取电话提醒、发函督办、跟踪督促等方式统筹推进,形成闭环管理。三要进一步加快工作进度。要紧紧围绕年度目标任务要求,对未完工的民生实事项目重新倒排工期,逐个研究分析,在保证安全、质量的前提下,督促建设单位优化工作方案,科学组织,增派人员、攻坚克难,抢时间、赶进度,全力争取按时保质保量完成年度目标任务。四要进一步强化沟通协调。要加强沟通协调,对上要积极沟通、报告与协调,积极推动项目建设;对内要密切协作配合,形成合力,共同把工作抓好抓实;对建设单位要建立常态化联动机制,实时掌握项目进展情况。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