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市政府各部门信息公开>市城市管理局>新闻发布

在线检阅: 搜索

市城管局召开城市园林绿化重点工作调度会

访问量:

    3月25日,市城管局召开城市园林绿化重点工作调度会。局党组书记曾宪柏,局长吴忠浩,局领导温亮浩、张健,市园林环卫管理中心主任陈群华,局机关及市园林环卫管理中心相关科室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研究讨论了赣南大道快速路范围内市本级绿地苗木迁移相关事宜。市园林环卫管理中心汇报了前期苗木清点情况,并对苗木迁移方案做了初步探讨。

    会议强调

    一要提高站位,落实要求。赣南大道快速路为省重点工程项目,工期紧,任务重,各部门要履职尽责,积极做好协助配合工作,支持城市建设工作。二要摸清底数,加强指导。市园林环卫管理中心与苗木迁移单位加快苗木清点确认工作,形成苗木清单,并做好迁移技术指导工作。三要科学评估,严守程序。在充分调研基础上,制定科学可行的移植方案,经专家充分论证和公示后,严格要求按行政审批程序办理相关手续。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