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市政府各部门信息公开>市城市管理局>新闻发布

在线检阅: 搜索

曾宪柏调研餐厨废弃物资源化利用和无害化处理及沙河卫生填埋场渗滤液处理工作

访问量:

    2月8日,局党组书记曾宪柏先后前往市餐厨废弃物资源化利用和无害化处理厂、沙河生活垃圾填埋场渗滤液处理厂进行调研。

    在餐厨废弃物资源化利用和无害化处理厂,曾宪柏深入车间查看餐厨废弃物无害化处理流程,了解提炼油脂再加工去向等情况,询问需要协调解决的问题。曾宪柏要求,餐厨废弃物处理企业在现有收运处理餐厨废弃物工作的基础上,对居民厨余垃圾的收运处理制定切实可行的方案,同时加强与相关部门联动,对违规私自收运餐厨废弃物的企业和个人,加大执法监管力度,破解收运量不足等问题。

    在沙河垃圾卫生填埋场渗滤液处理设施,曾宪柏详细了解了渗滤液处理工艺流程,询问了近三年渗滤液处理量、出水排放指标等情况,要求企业切实按行业标准进行渗滤液处理并加快落实渗滤液调节池覆膜工作,市园林环卫管理中心要继续做好日常监督管理工作。

    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温亮浩,市园林环卫管理中心主任陈群华,市园林环卫管理中心相关负责人参加调研。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