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市政府各部门信息公开>市城市管理局>新闻发布

在线检阅: 搜索

吴忠浩赴沙石生活垃圾转运中心、餐厨废弃物资源化利用和无害化处理厂调研

访问量:

    2022年1月6日,市城管局局长吴忠浩赴市沙石生活垃圾转运中心、餐厨废弃物资源化利用和无害化处理厂调研。市园林环卫管理中心相关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在沙石生活垃圾转运中心,吴忠浩实地察看了垃圾转运中心垃圾压缩转运、渗滤液处理、大件家具破拣等设施运转情况,听取了企业负责人关于垃圾转运中心运维情况汇报。吴忠浩对中心城区城管体制机制调整过程中垃圾转运各项工作实现了平稳有序、安全运行表示了肯定。吴忠浩强调,要提高垃圾转运效率,加大出车频率,增加清运次数,做到日产日清。要规范收运管理,严格按技术规范要求,做好收集转运工作,特别是规范好渗滤液处理,确保规范达标排放。要把好年底安全关,压实主体责任,强化重大安全风险研判,牢牢守住安全底线,切实把安全责任落实到每个岗位、每个员工。
    在餐厨废弃物资源化利用和无害化处理厂,吴忠浩召集了餐厨垃圾处理监督管理所、运营企业相关人员进行了座谈。在座谈会上,吴忠浩仔细询问了餐厨一体化处理工艺。吴忠浩要求,市园林环卫管理中心要将厨余垃圾处理作为新课题进行研究,并尽快拿出可行方案。运营企业要在抓实安全生产的基础上,及时足额的保障好职工工资及福利待遇。要加强值班值守,确保节假日设施正常运转。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