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市政府各部门信息公开>市城市管理局>新闻发布

在线检阅: 搜索

吴忠浩深入一线调研园林绿化管养工作

访问量:

    1月5日下午,市城管局局长吴忠浩深入章贡区章江足球公园调研园林绿化管养工作。市园林环卫管理中心相关人员参加调研。
    吴忠浩徒步察看了公园内的园林绿化管养和环卫清扫保洁情况,每到一处,他都细心询问,了解管养、整治、提质等情况,并不时与身边工作人员深入交流,对存在问题提出了指导意见。他强调,要集中力量攻坚,下大力气解决好公园白色垃圾问题;要精心做好管养,从节约生态、科学管理、精心总结的角度抓好园林绿化管养,对缺苗断垄部位和死损苗木尽快补种更换,科学规划好裸露地面、护坡的绿化栽植等工作。要优化管理方式,采取网格化的管理模式,将人员力量向基层一线倾斜;要发挥好考核“指标棒”作用,推动“责任田”的精耕细种。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