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市政府各部门信息公开>市城市管理局>新闻发布

在线检阅: 搜索

还路于民!市城管执法支队集中整治中心城区主干道违规围挡

访问量:

    为深入贯彻落实市委经济工作会议暨“八大行动”动员部署会精神,提升城市精细化管理水平,1月15日,市城管执法支队主动出击,积极作为,持续抓好施工围挡整治工作,严查严处中心城区主干道违规工地围挡,切实做到还路于民。
    春节临近,赣州市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支队以“周六保证不休息,周日休息不保证”的工作状态,冒着寒风冷雨,穿梭在城市街面,对中心城区主干道工地围挡进行全面巡查,全天共出动执法人员40人次,共查处22处违规围挡,现场要求立即拆除6处,对暂时不能拆除的围挡,要求施工单位按照《赣州市中心城区建设工程围档导则》规范围档设置,抓紧施工作业,尽量缩短工期,最大限度地减少对老百姓的出行影响。
    下一步,城管执法支队将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持续加大对违规围挡的整治力度,并形成长效管理机制,及时跟进、主动作为,对违规围挡进行全方位“瘦身”,通过解决存在的问题和短板,不断提升城市精细化管理水平,为市民出行营造安全有序的市容环境。





相关文章